阿sir我系良民

君之日异 老落昔丈
奉此与君饮 愿君永不老

Rko-KNOT:

哎,您好,这套锤子是我做的

原本是想能解决就解决ok,但看起来没有,我也就不匿名加点回应再发一次可以再看一遍我前边都说过什么,以及对您墙上部分评论其实我感觉图上都有回答了

1.您自己的锤只能算对比,您朋友那是完全石锤。准确来说您的事情只是让人感到微妙,他才是真的该锤。不要带上我朋友之类的话也请分场合说吧

然后,我连他名字都没放出来了,为什么要说我在挂你朋友…

2.我都不知道我说了几遍我没有说您的作品属于抄袭

3.擦边球既视感不是你说没有就没有

4.恐怕还是您没有看字,我的长图只是整理对比告诉您为什么让人觉得既视感强,都见过的感觉。不等于是我在说你抄袭,抄袭问题又回到前边

5.网点等素材sai自带没错,但问题又不在你用了,是你用的一模一样

6.后来讲到的有个角色是别人家的,那我不清楚了,作图的时候先前没有看到说明。不过也跟我作图的出发点没有关系,我不针对您这个人。有人觉得您的像贱命,您和您朋友觉得不像,因为我是二位的读者也觉得有点眼熟,就做长图整了下为什么让人觉得像。您作品中角色是谁的,并不影响

*重点就在于领带柴不是问题,搭配上重合才是问题所在,所以跟单独人设主没有关系

7.您在柴墙上放出的私信截图是否已经有点胡言乱语了?截图不截问题,后边放出完整聊天记录,也跟您这件事没有关系。我们长眼睛长嘴,私信是八月时您朋友抄设盗设您去私信跟mario说的事情。私信是八月十号。评论区有人问您截图和这件事什么关系能证明什么,您说懒得解释不相信也没办法,很无力朋友

8.您说问过雨哥,雨哥说您们没有抄袭,随后放出私信截图。啊又是抄袭,回到前边。然后是,你看懂雨哥是跟你说什么了吗……柴墙评论区有人用大白话解释过了,对您来说不太好听也不合您心意,但是实话。对应p8是您放的截图原话,您再读几遍…

9.创口贴位置那个是我疏忽没有对时间,抱歉,在此删掉那一句。但您也不能单截个时间误导吧,除了多嘴的那一句以外这个时间也证明不了什么,不是贱命本身比你晚,对其他没有影响

10.真是针对您的话我一开始就往lof放显然会对这边有利得多,但是原先只是投墙看了看,评论先进入哪边主场完全随缘。现在才选择投lofter,带着立场是可以大胆发言的,也希望双方都实事求是地互相回话

抄袭/打擦边球/借鉴/学习/参考这些是指认为有意向,眼熟/既视感/相似是指客观上作品与作品对比,而不从作者的用意出发考虑

区别就是揣不揣测用意,并且有种情况是确实“无意识地受了他人影响”

我这边对比的只是后者,如果有[至少不止一个]人觉得像,作者自己觉得没有参考借鉴是不太有用的

可以说,我完全没有过咬定您是抄袭的想法,并且不想揣测您是不是在学习模仿别人,只在告诉您包括我在内有不少人觉得您的作品有点别人身上的影子,如果您自己实在认为没有没关系,您可以保持着这样的眼熟感接着创作,跟我们其实也没有关系

表明清楚态度独立创作,如果之后再发现相似可以好好避开,那不就了结了吗,至少我不是想和您争辩您的创作有没有借鉴别人的问题

打字打了一天[。]

希望都能好好交流

评论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