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卯

【声生不息】追星日记 2

*如题,日记体,没啥文笔,年代差异可能没有0几年娱乐圈的感觉

*人设归长洱太太所有,但是描写太少所以有私设,可能搞错时间线

*没有太多经验,有错误请指教

*有些内容是我编的,有些引用了原文《犯罪心理》(“”内容),是我想象中的声声,想让声声真真切切地来这人世走一遭。

&


12 晴

声声:灵感一现,好好期待。

配图是打着黄色暖光的书桌和被笔挡住的曲谱,不过我看到吉他柄投下的影子啦。居然是凌晨五点发的,太阳都要升起了吧!声声要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呀!趁现在赶紧补觉吧~好梦

13 阴

今天我们发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声声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大人(对不起感觉有点中二)决定定做手幅、灯牌之类的应援物品突然想到我们作为声声的粉丝居然还没有称呼!!!

仔细一想,平时也没什么机会发现,声声的演唱会还在筹备,最近参加的节目也是没有邀请观众的,都不需要我们用到灯牌。

本来就觉得声声的经纪公司对他很不好,绯闻也没辟谣,公关也不做,现在最明显的是粉丝也没起名字!声声的合约好像签了好几年,真是太糟糕了!CA公司看起来家大业大的,也就不过如此,可惜违约金很大,要不然早点解约最好了。

14 晴

今天会长分享了一段声声校园音乐节的视频,听说是废了很大功夫才从高中档案室里找到的。

“在暗到发黄的画面里,有个少年正抱着一把吉他,染着一头标准坏学生的金发,带一排亮闪闪的耳钉,站在学校体育馆舞台上放声高歌,一边弹着吉他一边在舞台上跳来跳去,嘶吼着、呐喊着,看上去嚣张跋扈。却笑得灿烂无比。

......主持人走到少年身边:‘宋声声同学,你觉得今天自己表现怎么样?

‘你们说呢?’宋声声拔高声音,问台下的女生们。

有几波女生尖叫起来。

‘那如果评委没有让你晋级呢?’

宋声声很骄傲地冲评委席的老头们竖了一个中指:‘那又怎样?又不是唱给他们听的,长得漂亮的才能听懂我的歌。一边说一遍继续给台下抛媚眼。’”

竖中指的习惯原来是一开始就有的啊!不过那些wink也太帅啦啊啊啊啊!!!原来这就是恋爱的感觉,高糊画质也挡不住的丘比特之箭射中心脏→救命!要是早一点知道声声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多喜欢他好长一段时间呀。

15 晴

居然连刚出道的时候的跑场表演视频都有!!我对声声的爱还不够啊。决定一天看一个,好好舔屏。

16 晴

结果还是全部看完现在都天亮了呢......但是声声高中的脸上真的是满满的胶原蛋白,脸的轮廓也好稚嫩,不过现在也很帅就是了,嘻嘻。但是那时候真是由衷地偏爱重口味的歌呢,虽然没有在学校唱的多,可能是被相野限制了吧。

那时候的条件好差,很多时候都是露天的,寒风萧瑟的时候还是要穿短袖,但是声声的摇滚就是有那样的魅力,无论多么严寒,都可以用高亢的嗓音和激动的旋律把所有人内心的火点燃,就算隔着屏幕也能激动得大汗淋漓,被感染着跟着音乐跺脚踩节奏,要不是不小心够到鼠标线我也没注意到呢......

但是在舞台上的声声真的很帅,无论有灯没灯他都是最闪亮的发光体,所有的星辰都因他而黯淡,没有人可以把目光从他身上移开,甚至眼睛干涩也舍不得眨一眨,他很享受舞台我能看见,那个咧的超开的笑容,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真的很帅!

无数次后悔没有能早一点认识声声!!!

17 晴

今天相野声声作曲的视频,虽然一直不喜欢他但这次做的好。

声声穿着音符花纹的睡衣(像小孩子的款式,有点可爱)坐在椅子上弹吉他,头发有的被压的扁扁的还有的胡乱翘起,像是刚刚睡醒的样子,整个姿态放松又随意,头、身子随着节奏一晃一晃的,还能隐约听见遥远而缥缈的哼唱声。

啊,无论多少次,都觉得这是被天使吻过的嗓子,难怪国王会钟爱的夜莺把它关进金丝笼里为他歌唱。

声声面前还有纸笔,时不时就会写下旋律或者涂涂改改,有时候会把笔像卡烟头一样放在耳廓旁。

没有办法看到正脸可惜了,但那一定是惬意、沉醉于音乐的样子吧。

声声真是太可爱。

18 多云

今天老师让我们思考人生方向,我想当声声的助理,离他更近一些,但仔细想想,好好学习成为大律师帮他打官司似乎也很好,这样说出去也很有面子。

嗯,决定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大律师保护声声!

19 多云

原来那个视频不是声声不是自愿的,有点小失落,本来想经常温习多多舔屏,但是不能让声声不开心,还是把视频删了,声声开心比较重要嘛~

20 晴

救命!第一次看见声声的素颜,就是没有各种叮叮当当的环环和大浓妆和非主流衣服的声声!是干干净净、没有化妆、穿着普通T恤的自拍声声!!好了,新的屏保有了!这张脸我可以看一万年!!!

21 晴

声声:好像有人把我叫作夜莺?就算我是夜莺,也绝对不可能是为了那什么学生的爱情唱歌,而只是为了让我的小玫瑰们尽情开放而歌唱。

声声太好了,今天看到这句话真的很感动,如果能成为你的玫瑰,一定会记得拔刺的,不希望你流尽心血而死,不希望你成为声声泣血的夜莺。

希望成为你的翅膀,希望你能自由地飞,自由地做所有你喜欢的事情!

22 晴

后援团有了名字——小玫瑰,真的有点害羞呢嘻嘻////

23 晴

出,出海报了!多亏我发动十二个朋友帮我一起抢海报要不然还真的抢不到,3秒内售罄是什么魔鬼速度!!!太可怕了,十二人只抢到一份太惨了OTZ 但是质量真的超级棒!!! 

第一张是黑色皮衣搭配破洞裤的声声斜倚在一辆哈雷机车上,还能看到隐隐约约的腹肌,两只手随意插进裤袋,扭过头去看后面灯光璀璨的夜景,那个侧颜真的杀我!!!睫毛好翘好长,还有那个邪魅一笑,映着灯火闪亮的眼睛......帅就一个字,让人完全忽略一看就像是假的背景呢!

第二张是校园的声声,白衬衫+黑西裤=原地爆炸!!虽然是染回了黑发,但是被揉得乱糟糟的,噗,应该是声声不适应乖孩子样子故意揉乱的吧~领口扯得好开,看到锁骨了嗷嗷嗷!妈妈不允许你这么做,会着凉的!(x  这个坐在课桌旁弹吉他的样子真的好戳,弹音乐的声声眼里真的有爱,后面卷起的窗帘、露出的蔚蓝天空都好棒,更重要的是为了贴合校园主题声声没化妆,真的好好看,超级高清的少年颜,再也不用抱着视频截图舔颜啦!

第三张是斯文败类声声呜呜呜呜,真的是这辈子看不见的声声,好想把最上面的扣子解开(善变的我),这个邀舞手势让我来搭上!!想和声声跳舞呀!!

为什么只有三张!太少了嗷嗷嗷!


TBC.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