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卯

【雷卡】雷狮的移动城堡(下)

※虽然 移动城堡 没怎么用到

※但是灵感来源《哈尔的移动城堡》

※因此是魔法世界AU

不当魔法师就要继承王位·雷X原来是火魔后来变成人·卡

※文笔随缘,有前篇

※OOC警告

※有意见会努力听取的

以上都没问题,那么请↓

4

“卡米尔,你守着城堡,等我回来。”

“大哥!我可以帮你的!”

“不用,不过一群乌合之众而已,我一个人足够了。”

“昏庸无能的人当上国王,手下只会是纸醉金迷、不务正业的家伙,难道你认为我会输给这种人?”

“不会......可是”

“没有可是!”意识到语气太硬,雷狮放柔声线,“放心卡米尔,我很快回家。”

他左手一打响指,无声防御魔法阵迅速启动,偌大的城堡隐匿起行踪。

总不能叫人端了老巢。

雷狮走到门口又顿住脚步,在卡米尔看不见的地方暗自咬牙,很快抬步离开房门,直到最后一片衣角也消失在门缝。

卡米尔很清楚雷狮下的决定不会为任何人改变,“可我也有自己的行动方式。”他不会是大哥的累赘,更不是什么养在温室里的花朵,他可以为大哥排除前路所有威胁。

火苗不安地跳动,忽隐忽现,似乎是什么不祥的预兆。

卡米尔安抚住明明不应该存在却能感受到剧烈跳动的心脏,没有用太多的时间思考,他调动魔力,尝试镌刻在记忆中的空间跳跃魔法。

“这是唯一能快速赶到大哥身边的方法。”

黑色的漩涡骤然出现,以无法抵挡的力量将卡米尔吞噬殆尽。

5

黑暗没有存留太久,卡米尔清醒过来,只是面前并非预料中的战场,“这,好像是大哥的秘密基地。”

微风拂过,一束紫罗兰轻轻摇曳,仿佛赞许着卡米尔的推测。

突然,夜空划过几道流星,在黑色的夜幕划出明亮的痕迹,像极了天空未干的泪痕。它们迅速照亮夜空又迅速地陨落,又仿佛转瞬即逝的焰火,刹那的绚烂留下永恒的孤寂。

一阵恍神,卡米尔也成为他们的一员,来不及思考更多,就被迫从几万米的高空重新坠落,所幸并不像那些仅仅见过一面的同伴一般与地面摩擦耗尽生命,而是被一双稚嫩的手捧着。

“你是流星?”带着紫色眼瞳的男孩问道。

“我快要死了,你愿意用心脏和我签订契约吗?我可以给予你无穷的魔法。”卡米尔听见自己的躯壳这样问道。

“不愿意,不需要依靠任何人,我也能成为最优秀的魔法师。”男孩果断拒绝,眼里闪烁着明丽的光彩,不知是倒映着的火光还是因自信显得明亮。

“……那好吧,那祝你实现梦想。”本来就应该结束的生命没法苟延残喘也没什么,卡米尔没有留恋的闭上眼,等待着迎接死亡的时刻。

“噗,”人人都想要活着,这颗小流星看的还挺开,雷狮忍不住笑出声来,“你真是有趣,看你合缘,就让你活得更久些吧。”

流星陨落的尽头,男孩捧着一团蓝盈盈的火焰送到心脏的位置,火舌穿过胸腔瞬间包裹整颗心脏,火焰符篆刻入胸口皮肤纹理,蓝色的火焰吞下红色的心脏变得鲜红......

6

一股强大的吸力拖拽卡米尔的意识回到现实时空,转眼溺于一汪紫色的海洋。

“你想起来了。”雷狮坐在草地上,背靠一块巨石,看似疲惫眉眼却是一派了然的样子。

“我想起来了,大哥,是您救了我。”

卡米尔逐渐把火焰拉长、伸缩、凝成实体,微微俯下身,双手捧起雷狮的下颌,凑上前去,鼻尖若有若无擦过对方的鼻尖,看着紫色眼睛中从未见过的自己,不知为什么有些不好意思。

卡米尔闭上眼,不去看那双像是能穿透人心的双眼,忽视耳朵尖传到发丝的热意,他在脑中模拟了一下位置,用嘴唇在雷狮脸上轻吻、摸索,终于,缓缓地含住雷狮的下唇,用舌尖顶开他的牙关。

“大哥的温度......”卡米尔难免有些走神。

火红的心脏感知到主人的召唤,从小小的火花迸出,穿过唇齿、气管、胸膜,回到第二肋间空档的位置,恢复成原来的模样。

“扑通”“扑通”

雷狮右手一揽,刚想直起身离开的卡米尔被迫跌坐在他的怀里。一个优秀的猎人是不会放过近在咫尺的猎物的。

雷狮左手枕在一脸迷茫的小火魔后脑勺下,把自己的脑袋轻轻倚在卡米尔的肩头,侧过脸,嘴唇吻过他的脖颈,径直往上,不顾卡米尔因为痒痒有些瑟缩的动作,最后抵着他的耳廓,低沉的气音敲击耳膜,

“我终于可以拥抱你了,卡米尔。”

7

尘埃落定的早晨,拥有实体的卡米尔和雷狮共进早餐。

“大哥,那天您真的没事吧?”

“没什么大事,只是父王的旧部想着我回去夺位,结果为了摆脱那群野心家多费了点功夫罢了。”雷狮像是想到什么不好的遭遇,蹙了蹙眉。

“您没事就好。”

“话说,为什么卡米尔你的头发是这种炸毛?我以为会是更乖顺的短发。”雷狮挼了一把卡米尔的头发,好奇道。

“因为是火焰,所以是火焰形状的头发。”黑发的卡米尔一本正经的说道,再次隐瞒下希望和大哥一个发型的真正理由。

雷狮注视着如同火焰焰心般深蓝、具有灼热却不烫人温度的眼睛,决定不刨根问底,毕竟努力掩藏小秘密的卡米尔还挺可爱的。

“算了,吃完饭带你出去好好逛逛。”

“嗯。”

窗外明媚的阳光透过门缝洒下细碎的光斑,轻微的喧嚣勾勒出热闹的图景。

 

“看来今天确实是一个适合外出的好天气。”他们不约而同的想到。

-End-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