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卯

【声生不息】追星日记 3

*如题,日记体,没啥文笔,年代差异可能没有0几年娱乐圈的感觉

*人设归长洱太太所有,但是描写太少所以有私设,可能搞错时间线

*没有太多经验,有错误请指教

*有些内容是我编的,有些引用了原文《犯罪心理》(“”内容),是我想象中的声声,想让声声真真切切地来这人世走一遭。

&


24 晴

最近是在过年嘛?!永川克里斯汀文化中心演唱会门票要开售啦!声声就是不一样,人家都是在发了好几张专辑后才敢开演唱会,就只有你这个不一样的焰火~

我和我的小姐妹都准备好啦!声声等我呀!


25 晴

抢,抢到了!!!我用了这辈子所有的好运气喜欢声声,怕是用了下辈子的好运气来抢票了吧。这绝对是我最欧的一次了,终于,终于不用当分母了哈哈哈哈


X月X日,克里斯汀见。

(附图:门票)


26 晴

“宏伟的演唱会舞台上,在一首歌的间隙,宋声声盘腿坐在舞台边缘。

他染着银发,发丝被汗水打得很湿,明明看上去很累的样子,可还在笑,眉眼都是亮晶晶的,仿佛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我们忍不住尖叫,齐齐喊着口号。

“‘你们说永远守护我?’宋声声按住耳麦,笑盈盈地握住话筒。”

是啊!我们大声尖叫,兴奋的喊道。

穿黑皮衣的声声侧首,很安静地听我们喊的每一句话,我们不断地许下关于永远的诺言。

“过了好一会,周围逐渐安静下来,他突然握着话筒,笑了起来:‘因为我比较帅,所以还是我守护你们好了。’

宋声声向舞台外歪了歪脑袋,再次把话筒拿到嘴边:‘这样吧,我们做个约定。’他说着,挥动手臂,在虚空中很随意地划出一个符号,‘因为我力量比较强大,所以你们每次画 & 这个符号的时候,我就会到你们身边来,给你们好运和力量。’

他笑得那样灿烂,宛若朝阳,他的眼神是那般坚定有力,仿佛能击碎一切黑暗。”

我们跟着他的动作画了起来,神奇的是,内心真的涌现出了热流。

“宋声声站起来,身姿潇洒:‘用英文来说,就是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所以,下面这首歌就送给这么强大的我。’

最后,宋声声大笑起来。”

舞台过于闪烁的灯光模糊了声声的身影,但我仍舍不得移开眼睛,紧紧地盯着他把他刻入心脏,喉头莫名哽咽。

啊,亲爱的声声,永远太远,但是我会竭尽所能,be with you。


27 晴

演唱会的热度持续了很久,我的心情却出乎意料的平静,粉上声声突然就变得像吃饭喝水一样自然平淡,并不是失去了热情,只是这份爱正如地心的岩浆层,被埋藏在内心深处,难以觉察却炽热无比。

漂泊的灵魂突然有了依托,只要画“&”,我就有了击碎一切黑暗的力量,再也无须惧怕任何危难。

宋声声,你真是一个神奇的人呀,甚至默念你的名字,内心就有了勇气。


29 晴

期待了很久的新专辑终于发布了,怼记者的口吻果然是声声的风格呀。

“不羁少年还是那般不羁,记者在问他新专辑的灵感来源。

宋声声翘着二郎腿,说那来自于王尔德童话故事。他的语气很随意,但眼神又非常认真。然后记者又问他喜欢哪个童话,‘我喜欢什么当然要歌迷们自己去专辑里听。如果我现在告诉你,那岂不是很没有意思?’

他就是这种调调,从不讨喜,但非常会带话题,采访过他的记者都对他又爱又恨,画面最终定格在那名记者僵硬的脸上,争端采访到此结束。”

专辑歌词本内页主打曲内容充斥着“滚蛋啊”一类的词,不过,有人说歌词本由白黄红三色构成,暗合《夜莺与玫瑰》三种玫瑰花的颜色,我也很赞同三色所以最喜欢的童话就是《夜莺与玫瑰》。

那是《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30阴

送给声声的礼物筹备了好久,会长她们也检查了好久,像什么零食啊、围巾、衣服、手工艺作品什么的都翻来覆去地检查,就怕有什么窃听器、监视器、针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最安全的就是情书之类的了,真的是好大的工程啊。去年开始筹备,今天才终于正式寄出,真是太不容易啦。

我送了纸折的一束红玫瑰花,每张纸都有祝福,但是要拆了才能看见搞得好麻烦)不过运送倒是挺不方便的吧(嘿嘿),希望声声收到能开心。

愿他平安喜乐,一生无忧。


31 雨

好几天也没收到声声的感想,会长忍不住去问了,好像是公司方面的问题,真糟糕。我就知道这种垃圾公司没什么指望的,以后只有见面的时候送礼物比较方便了。


32 晴

声声:我已经收到了作为礼物最宝贵的东西了,谢谢你们。

这真的是少有的乖巧评论,虽然很像是假的声声,但是我也看到证明声声是声声的东西了呢。啊,问我是什么?只有漂亮的人才看得到哦(笑)


33  多云

今天声声发了一张长在墙缝里的小花花,据我专业的眼光分析,那是野花√

开个玩笑,那是一朵白色的小花花,周边也有从墙角钻出的绿色小草,毕竟要光合作用提供营养的嘛。这里墙壁斑驳,墙体脱落,像是哪里的老城区。

这个角落好暗,只有这朵花花和草草是最明丽的色彩,在连阳光也照不到的角落绽放生命。

不知道声声是怎么找到这个角落的。


34 晴

折好了37朵蔷薇花,祈愿成功!


35 晴

我准备好了,可是好紧张啊啊啊啊,大家为我加油吧!


36 晴

呜呜呜我想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这一次折柳梅萨德斯演艺中心的门票又双叒叕被我抢到啦,我在其他领域从来没那么强,两次!两次!这两次真的是我的人身巅峰啦!fufufu让羡慕嫉妒来的更猛烈些吧!


X月X日,梅萨德斯,蔷薇花开,声声等我!

(附图:门票 嘚瑟.jpg)



TBC.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