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卯

【雷卡】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赖床的雷狮

※现代paro,日常向

※已交往设定

※文笔随缘

※OOC警告

※有意见会努力听取的
(本来想冬至发的,24杀我呜呜呜从存稿挖一篇小甜文安慰自己T^T)

以上都没问题,那么请↓

1

最后把餐具摆上餐桌,卡米尔脱下某人精挑细选的小狮子围裙,内面朝下,搭在了椅背上。转头确认了一眼,电饭煲的红灯明晃晃地亮着,仿佛正在给卡米尔加油打call,毕竟卡米尔接下来有一个艰巨的任务——叫雷狮起床。

有赖于良好的作息习惯,就算是这样呼口气都能凝出白雾的大冬天,卡米尔也能毫不留恋地离开温暖的被窝在八点之前起来,因此他也完全不明白为什么叫大哥起床能那么困难。

明明在外面都是一副杀伐果断的样子,对付被窝的诱惑只要一鼓作气掀开被子就能解决,偏偏每次都弄的生离死别一样。卡米尔不自觉地叹了口气,毫无阻碍推开雷狮的房门,成功地找到床上高高隆起的小山丘。

这次一定不能再纵容大哥了!

卡米尔暗暗下定决心,信心满满地掀开被子的一角。

——可惜所有的热情遇上雷狮露出的睡脸就都偃旗息鼓了。

杂乱的黑发虚虚伏在脸颊,嘴唇抿着,嘴角向下撇着,眼皮微微抖动,眉毛也皱成一团,睡得很不安稳的样子。

刚刚才立下的誓言一下子被抛至脑后,卡米尔屈膝蹲在床边,无意识地抬手,想帮雷狮抚平紧蹙的眉头,又想起刚才碰了凉水,就把手缩回来哈了一口气,一边揉搓,在脸上贴了一下确认变暖了,才伸手揉开皱着的眉头。

大哥也有像小孩子的一面呢。看着雷狮马上放松下来的睡颜,连卡米尔都没有意识到自己脸上挂起了笑容。

雷狮突然翻了个身,窸窸窣窣的摩擦声和眼前景物的移动让卡米尔回过神来,他在心里唾弃了一把自己的松懈。

为了防止自己再次走神,卡米尔决定直接扯开被子。

“唔......”

卡米尔感觉到手腕上一热,就被巨大的拉力扯到床上,整个人摔入一团软绵绵的被子里,脚上的拖鞋“哒、哒”两声落到地上。

雷狮抽出压在身下的被子,把卡米尔裹进怀里,一只手环在腰侧,又塞回被子,像是蚕宝宝作茧般不漏一点缝隙。

“陪我睡吧卡米尔......”

带着未清醒时低沉沙哑,雷狮的声音穿过毛孔、顺着血液流过四肢百骸,惹得卡米尔浑身一颤。

“等,等会儿,大哥你该起床了!”

还没忘记自己原本的任务,卡米尔动用全部的意志力艰难地吐出这句话,双手抵着雷狮的胸膛,打算从敌人的糖衣炮弹中脱逃。

“别动,卡米尔,”雷狮压制住卡米尔的挣扎,往自己怀里搂得更紧了些,微微低头恰好就是卡米尔毛茸茸的头发,“好香。”

“洗发水的薄荷味……嗯,还有一股不一样的味道,”雷狮鼻翼翕动,像是大型猫科动物辨认伴侣一样,“是卡米尔的香味。”

卡米尔的脸“砰”地一下炸的通红,连忙抬起头来却直接吻上了雷狮的喉结,顾不得多加尴尬,他只敢继续往上挪动又陷入了和雷狮面对面、直线距离2cm的窘迫境地。

“大哥?”

及时抓住雷狮来不及掩藏的、上扬的嘴角,卡米尔的人又被重新摁回被窝。

“睡吧。”

背后似有似无地、仿佛哄小宝宝睡觉一样被轻轻拍着,被令人安心的气息环绕着,卡米尔在突然涌上的睡意和良知之间抗争了一会,打架的眼皮子还是彻底合上。他最终稍稍扭动身体,找了个最舒适的地方埋了进去,便放任自己沉入梦乡。

看着卡米尔像只刚出生没睁眼的小兽、在自己胸口迷迷糊糊地拱来拱去,最后在自己的怀里安营扎寨了。雷狮不禁失笑,往上拉了点被子,缩着身子捧起脸,往他额头亲了一记,

“好梦,我的卡米尔。”

 

 -End-

 —————————————————————————————

卡米尔:起床计划果然失败了,还好提前准备好了午饭。

雷狮:计划通√

 

——————————————————————————————

对不起其实是我冬天想赖床还想抱香香软软的卡米尔OTZ 我忏悔!(x

评论(5)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