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卯

【雷卡】雷狮的移动城堡(番外)

※有前篇,不过可独立阅读

※没啥内容,只是想看雷卡一起做早饭XD

※魔法世界AU,魔法师雷×火魔卡 

灵感来源b站mmd《trouble maker》

※文笔随缘

※OOC警告

※有意见会努力听取的

以上都没问题,那么请↓

1

这不是卡米尔恢复人身以来第一次看雷狮掌勺,但比起作为火焰被挡在锅边,坐在餐桌旁显然能看到许多以前没发现的小细节。

雷狮做菜之前似乎有着奇奇怪怪的小习惯。

比如明明已经站在灶台前也不急着准备用具,而是先解开领口的第一颗和第二颗扣子,不想着去把衣领翻整妥帖就让它直愣愣的立在那儿,露着V字锁骨。

再是慢条斯理地一层一层挽起袖子,用深蓝袖扣穿过袖口反着固定在肘下。

紫色的眼眸专注着手上的动作,是不同于平常恣意洒脱的认真模样,让人忍不住想让这眼神只停留在自己身上。

要是被外面的人看到,怕是没有多少少女能抵抗得了这样的魅力吧。卡米尔目光微动,在心中无声地叹了口气。

眼角余光一直盯着卡米尔反应的雷狮装作才发现那道想把他盯出花来的目光,开口道:“一直看着我,是想学做菜吗?”

对上那难以掩盖好心情、盛满调笑意味的目光,卡米尔镇定自若地站起身,走到离雷狮只有两个拳头那么远的地方,像是圈住自己的所有物,腕部搭上他的肩,两只手绕过他的后颈,就是面无表情地直视那双紫水晶般的眼睛,一句话也不说。

雷狮饶有兴致地眨眨眼,也没什么反抗的意思,十分期待卡米尔的下一步动作。

“没什么,就是看着乱七八糟的领子有些不舒服。”边说着,卡米尔的三指边顺着皱痕从脖颈两侧绕了一圈,拇指跟着压下翻起的部分,衣领很快服帖地弯下腰来。

他轻轻拍去雷狮锁骨旁门襟边不存在的灰尘,“好了。”很快掩去嘴角狡黠的笑意,故作严肃,一副无事发生的样子。

“噗。”雷狮忍俊不禁,在他看来,卡米尔就像一只调皮的小猫,想恶作剧的时候就收起尖锐用肉垫在你身上不痛不痒地挠上一爪子,表面上没什么痕迹却弄得心里直痒痒,可爱到想搂进怀里吸一口。

“咳咳,好的卡米尔,现在我来教你做菜。”有意曲解卡米尔的意思,雷狮跟着卡米尔做出一本正经的样子,可惜嘴角一直翘起就没放下过弧度出卖了他此时的高涨的心情。

“首先,面向锅台。”雷狮手放上卡米尔的肩头将他转了个方向。

“然后,点火。”卡米尔指尖微动,锅下燃起了小火苗。

“接着,单手打蛋。”卡米尔右手拿出一个鸡蛋,又突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对。

“等等大哥......”无奈为时已晚,一只宽大的手掌以不容拒绝的气势包裹住他的手,三指勾住鸡蛋,带着卡米尔一起轻轻摇晃它,在锅边一敲,拇指往里一扣,蛋黄连着蛋清争先恐后地流下,白烟缓缓而上和着“刺啦刺啦”的声响流淌在小小的厨房里。

“蛋壳放在一边。”卡米尔感觉头顶一重,不禁微微后退反倒贴上了一堵肉墙,并且清楚地感知到雷狮轻笑时胸膛传来的震动。

“哼哼,”雷狮颇为愉悦地环着毫无自觉落入陷阱的小猎物,把着他的手握上锅柄,“颠勺。”

无力吐槽大哥对初学者的过高要求,卡米尔只是任由雷狮带着他动作,怎么正确操作他是一点没学到,全部的注意力都被头顶的重量和身后不属于自己的温度所攥取。

……好烫。

未曾想脑袋脑袋骤然一轻,背后温暖也突然消失,没来得及抓住心中一瞬间怅然若失的感情,右耳就被暖湿的气流扰动。

“最后,一击。”

“......!”本来已经对雷狮高难度操作无所畏惧的卡米尔还没来得及反应,感觉手腕跟着一抖,可怜的煎蛋又被迫在空气中飞行,他手忙脚乱地招来碟子,总算保证了早餐安全着陆。

“还好。”卡米尔松了口气,无暇顾及手背擦过手掌的温热还有衣服相互摩擦的“沙沙”声,转身面对罪魁祸首,“再怎么说大哥您也太乱来......”

声带仿佛被摁下暂停键,视野充满着一张恶作剧成功的笑脸,

太近了......

“有什么感想?卡米尔。”雷狮故意压低声线只用气音问道。

声波从耳道进入似乎也流过了大脑,把卡米尔的思绪搅成一团浆糊,他无意识呢喃:“右,右边声音和左边不一样。”

“哈?”

“!”恍然意识到自己刚说了什么蠢话,卡米尔恨不得像以前一样把自己团成一个火球,假装没有人能看到他。

“我的卡米尔真可爱。”雷狮伸手揉捏两只通红的耳朵,“这下声音就一样了。”

“嗯......”原来是个火团现在只有脸像个火团的卡米尔低下头盯着鞋尖,只留下一个小小的黑色发旋面对雷狮。

 

 

以后不能再和大哥一起做饭了。

以后一定要多和卡米尔一起做饭。

经历了鸡飞狗跳(志得意满)的早餐时间的两个人下定决心。

 

-End-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